儀星&惠敏


補請:101/06/09


宴客:基隆彭園


婚紗:郭元益婚紗


 


 


 


今天服務的這位幸福的新娘惠敏是我三月初結婚的客人玉秀她伴娘的朋友


有做出口碑後不止新人本身連同周遭的親朋好友也會成為推薦人


真謝謝大家肯定我還記得我願意幫我推薦呢!


惠敏今天是補請宴客她在幾天前己經舉行過儀式了


據說迎娶那天的妝髮不太優有點像早期的外籍新娘(我有看過照片也有同感)


今天和惠敏第一次見面幫她完妝後我覺得她很時尚啊!


感覺完全和迎娶時是不同人


尤其是我們新郎倌儀星看到她的新娘後口中不斷說好美~真的好漂亮~超美的!


周圍看過惠敏二天不同裝扮的朋友也說真的差好多啊!


聽到大家的肯定和讚美我真的好開心!


 




 


在幫惠敏完成妝之後接著做髮型我不斷看著鏡中的惠敏


總覺得妝化的那麼時尚造型太平凡突顯不出來整體強烈的時尚感


惠敏的臉型其實就是東方人多數的臉型比較有角度很怕整張臉都露出來


不過就我觀察和心裡的盤算其實只要弄對造型和整體的裝扮其實是可以改觀的


和惠敏溝通後我決定改變原定的計劃換一款髮型把時尚感做出來特別一點


 




 


這個造型我把整張臉露出來連瀏海也不要重點是正面看起來得有點膨鬆度不能緊貼


加上膨紗後原本令人害怕的臉型問題不存在了看到的是一位時尚新娘在眼前了





 


後面的髮型則是梳高用編髮做成一個女王頭透過高度來修飾臉型


這髮型我第一次做自己好喜歡哦!(握拳)


 




 


今天比較特別的是我把自己親手加工的水晶頭紗讓惠敏戴上


說到製作這款水晶頭紗可花了我不少功夫


原本我以為買鑽回來貼一貼很簡單


結果實際貼起來發現要貼出美感還真是一大學問


後來試了二次才貼出點感覺出來也花了我不少時間


 




 




 


惠敏本身膚色較健康幫她化完粧後我覺得她的樣子好像名模哦!


有點像王麗雅那類型的名模


 




 


獨一無二的水晶頭紗是不是很美呢!這可是我的嘔心瀝血之作


 




 


挽著爸爸的手準備進場


 




 


新人攜手步上紅毯成為最矚目的焦點


 




 




 


惠敏穿的第二套禮服是黑色紗質內有金色亮片的禮服


她可是我第一次踫到穿黑色禮服在婚宴上的新娘


不過因為禮服裡有金色亮片襯底因此不會太沈重


這套禮服給我的感覺就像是走在金馬獎頒獎典禮的巨星


造型的部份要比較有味道的~


剛好惠敏的瀏海很長很適合中分


所以我幫她做的這個造型比較像是歐洲時尚仕女的裝扮


高貴典雅而不凡的氣質


 




 




 


無論從正面看、後面看或側面看都很棒!超像明星的~


 




 




 


真的好有味道好時尚也好適合惠敏


 




 




 


躲在婚攝後面偷怕捕捉到一些不錯的畫面


 




 




 




 


第二次進場分享棉花糖這身禮服從背影看真的很時尚感


 




 




 


最後一套是一件粉色宮廷風的膨裙禮服


這套的造型感覺就要做的比較甜美風


正面瀏海我運用了編髮做出一些不同的變化搭配蝴蝶結髮飾增添甜美氣息


 




 




 


惠敏化身健康甜美的小公主啦!


 




 




 



接著分享婚攝拍的幾張作品


感謝儀星和惠敏的提供他們很滿意當天的造型


事後更強力的在FB推薦我讓很多朋友知道我的手藝很感謝他們


第一張照片和惠敏合影的美女就是介紹我給惠敏的幕後功臣



 




 




 




 




 


 


在長榮桂冠裡的樓梯拍的很美剛好裙擺超長的


 




 




 




 





 


今天幫惠敏做的三個造型各有不同的風格


三個造型也都讓大家滿意得到許多讚賞


尤其是可愛的新郎倌儀星我幫他找回他美麗的新娘


看到他整個晚上滿足開心的表情我也很高興


希望未來還有很多機會可以看到你們也祝福你們喲~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相簿觀賞: http://photo.xuite.net/maggie16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