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偉&明枚


補請:101/06/10


宴客:金湧泉溫泉會館


婚紗:蓁愛婚紗


 


 


 


今天是明枚宴客的日子早上依然來到家裡幫她梳化


因為儀式在前幾天舉行了因此今天不用那麼早起可以從容的進行


進場的第一套禮服是大紅色的亮片禮服


有別於訂婚那天的造型我們把長髮放下做了一些大波浪


明枚很適合把瀏海往上梳做一些變化


 




 



明枚說我化的妝很自然她拍照時就化的很濃比較不像自己


 




 




 




 




 




 


全部都弄好後我們也在飯店休息室裡拍一些相片留念


今天沒請婚攝我就充當婚攝幫明枚拍照


飯店裡剛好有面玻璃造型牆好像是婚紗攝影棚的佈景哦!


 




 


也多虧了這面牆可讓我有一些想法可以拍攝


 




 




 




 


明枚這場補請婚宴也是溫馨小而美沒有很炫的進場方式也沒有遊戲和節目


單純的和親友們分享喜訊讓大家開開心心的吃一頓美食


 




 


第二套禮服換上了湖水綠的禮服這色澤很漂亮穿在身上也很亮眼


 




 


造型就做的比較可愛的仿短髮QQ頭讓人有不同的感受


 




 




 




 


忙碌的新郎倌也終於有機會露臉讓我們拍一下合照


 




 


和這對新人接觸的過程中感覺到他們是很親切隨和的人


也感受到他們雙方都是在純樸的家庭環境中長大


謝謝他們給我這個機會可以參予他們的人生大事


在此也獻上我最深的祝福~未來的人生因為有彼此的加入而更幸福圓滿!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相簿觀賞: http://photo.xuite.net/maggie16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