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恆&毓凡


補請:101/06/17


宴客:樹林幸福宴


婚紗:風華絕色婚紗


 


 


這篇的女主角小凡是一位很高挑的古典美人


她有一頭及腰長直髮和單眼皮很有個人風格


她跟我說她的眼粧不要貼成雙眼皮她就是要她的單眼皮很特別的新娘


小凡也是在一年前就先完成集團婚禮現在才補請婚宴


早上先幫她做了白紗進場造型一樣是有編髮元素的包頭


大家都很喜歡這個造型


 




 



正面剛好用中分來增加髮型復古風也很適合小凡的臉型


 


 




 




 




 




 


小凡挑這件長袖仿凱特王妃結婚穿的婚紗很特別


剛好配我這款髮型特別合適


 




 


小凡當初跟我接洽時有提到希望用到水晶頭紗


我特別去買鑽回來一顆一顆貼上去花了我不少時間


不過這頂頭紗是獨一無二不會跟別人一樣的


 




 




 


戴上頭紗又有不同的感覺在復古中多了華麗感


 




 


看到小凡進場時燈光全暗走在星光大道上整頂頭紗閃閃發亮好美哦!


 




 


第二套桃紅色的窄版禮服讓小凡高眺的身材更突出


 




 




 



二次進場二人搭黃包車很有復古味




 




 


小凡的送客造型走甜美風今天的三個造型各有不同風格


 




 




 


利用婚攝幫小凡拍照的空檔我也側拍捕捉一下造型


 




 


接著也是分享婚攝拍的照片由小凡提供


這間餐廳的風格是比較復古風的擺設就很有味道


 





 


也在餐廳的門口拍拍照留念


 




 




 


這件禮服小凡穿起來也特別有味道搭配她的長腿


 




 


這回參予了小凡的婚禮發現她發揮了她的巧手


自製了許多婚禮小物及婚禮周邊的小商品


我想要花那麼多時間去做這些小東西其實挺費工夫的


不過這就是她DIY的樂趣無可取代


做自己喜愛的事而且又為了自己的婚宴都是滿滿珍貴的過程和回憶。。。


祝福小凡~


 


更多


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相簿觀賞: http://photo.xuite.net/maggie16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