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光三越南西二館在不久前改裝後去逛街時發現裡面有一家可愛的咖啡店

當時就被裡面的可愛圖案和繽紛的桌椅給深深吸引

心想一定要找機會來吃吃看這裡的美食也感受一下可愛的氛圍

後來去過幾次逛街每次都是要等待也就都一直沒能嚐鮮

這回跟Vivian聚餐後的續攤我提議去看看情形或許會有位子

雖然心裡想平日就得等候假日位子一定更難等不過還是決定去踫踫運氣

到了那裡果然是有二十幾組人馬排隊等著

原本我們當下決定算了還是另外找地方坐

但不知是什麼力量又讓我們回頭去候位

登記好之後我們就在百貨公司裡逛了一下也坐在休息區聊天

半小時後去看情形發現就快輪到我們了內心大喜

該不會就這麼幸運讓我們等到吧!

就這樣約莫一小時的等待幸運之神眷顧我們給我們一個超棒的位置

讓我們可以不用跟別桌客人靠得很近可以暢所欲言呢!

蛋糕櫃裡放了許多可愛卡通人物的蛋糕看了就好想吃哦!

白兔妹和熊貓蛋糕一個都要價180元可不便宜

白兔妹八吋大蛋糕大約800元小朋友生日收到這個蛋糕一定很喜歡

熊貓和壞東西一樣也有做成大蛋糕哦!

浣熊蛋糕沒有水果夾層就比較便宜些90元下次我想點這個來吃看看

不過後來聽有吃過的人分享這蛋糕的口感比較像發糕不是那麼的好吃呢!

外帶蛋糕的手提紙盒也設計的好可愛啊!

我們登記的時候前面還有23組人在等

等待的空檔只好先跟壞東西照張相

後來我們就在百貨公司裡逛一下也坐在一旁的休息區聊天

時間約莫一小時我們就等到位子了

這面牆上就是阿朗基所有家族的成員各具特色

周日的午后店裡人氣很高都是小女生來著的

這裡的桌椅就是吸引人的最大特色啦!我就是這樣被吸引來的

旁邊也有禮品的專賣店各種文具禮品應有盡有

這隻叫什麼名字我就不太清楚了還沒把家族所有成員都弄熟

站在這裡拍照這角度感覺剛好壞東西正在偷瞄我的裙下風光有點好笑

壞東西果然是壞東西真的很壞~哈

還是蹲下來拍好了

這就是我們等到的位子實在太幸運了!

二個女人顧不得在大庭廣眾之下興奮的差點抱在一起~哈

我就坐這張椅子

還沒點餐前就迫不及待先跟座位牆邊的熊貓老大拍照

菜單用插畫把家族裡的成員都融入在裡面了

菜單裡的名稱也都是以家族成員衍生出來的

這裡主要是以輕食為主有蛋糕、鬆餅及三明治等等搭配各種冷熱飲

餐點名字取的真的很有特色呢!

店裡服務生的制服好日系哦!

我點的熊貓家的冰拿鐵咖啡附的攪拌棒也是熊貓圖案的喲~

杯面的可愛熊貓圖案會讓人看到時充滿驚喜

咖啡喝起來的味道也挺不錯的哦!
 

那麼可愛是一定要拍照存證的不然喝掉就什麼也沒有了

Vivian點的壞東西特調提拉米蘇咖啡據說味道好濃好香深受喜愛

當然攪拌棒也是壞東西都整組配好好的

我們點了鬆餅+100元飲料+司康和手工餅干的組合

手工餅干和司康送上來時都是熱的味道還不錯

鬆餅口味是熊貓姑媽家的拿手阿法奇朵式熱鬆餅

四大片薄鬆餅飄散著濃郁的香氣佐上巧克力醬和糖霜滋味甜蜜蜜

另外還附上咖啡醬和水果丁

當然鬆餅配上一顆冰涼的冰淇淋來個冰火五重天的享受

看到鬆餅上印有熊貓姑媽的圖像讓人直呼好可愛啊!

吃掉之前拍照是免不了的功課

壞東西的杯子和熊貓裝飾叉子都很可愛吧!

另一個好位置就在我們的座位旁邊也是很可愛啊!

其他的座位也快快利用翻桌的空檔按下快門

椅子和牆上的圖案太可愛了啦!對可愛的東西難以抗拒~

最後請店員幫我們留下這難得的合影

從我們開心的表情就可以知道今天的聚會有多麼愉快!

等待Vivian買禮品的空檔我也自拍一下囉~

裝禮品用的購物紙袋同樣是印有家族圖案的設計

開心的姐妹聚會半年不見我們依然都好聊了許多未來的規劃

我們姐妹們都把自己單身的生活過的很充實

當然言談中少不了另一位在海峽另一邊奮鬥的Amy

這回二人錯開回來的時間沒剛好不然我們可能會把這裡的屋頂給掀了

沒辦法我們出來總是有一堆笑料要互相揶揄一番

下一次要三人一起聚首可能要等到過年了

無論妳們身在何處我心裡始終惦記著妳們

期待妳們跟我說八卦聊趣事還有妳們的生活和工作有多精彩

明年也希望三姐妹可以一起出國旅遊

我把旅費給準備好了!希望我們可以朝著夢想的國度前進。。。

arrow
arrow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