俊憲&冠儀


結婚:101/07/22


宴客:大直典華


婚紗:板橋蘇菲雅婚紗


 


 


 


7/22這天是超級大好日子我的女主角冠儀也在今天舉行婚禮喲~


今天是第一次和冠儀見面她自從下訂後就一整個很放心


一直到做造型溝通都沒什麼意見一切交給我就對了~呵


早上一樣一大早就來到冠儀家幫她化粧打扮了


冠儀是一位嬌小的女生個性感覺很活潑大而化之好相處


從她和家人和朋友的互動中不難發現


 




 



早上迎娶造型搭配冠儀的外型和禮服我設計了一款比較甜美風的盤髮


搭配新購入的髮飾一整個充滿甜美氣息很適合冠儀


 




 


面對鏡頭的冠儀很自然一點都不怕鏡頭超讚的!


 




 




 




 


敬酒則換上了一襲紅色亮麗晚禮服我幫冠儀搭配的是奧黛麗赫本風的造型


製造出甜美復古的華麗感更突顯出禮服的優勢和整體造型感


 




 




 


剛好休息室裡的光線和佈置都很棒成了最佳攝影棚了


 




 




 


今天冠儀請的婚攝小寶上個月才踫過面沒想到那麼快又第二度合作


他依然很專業不忘幫新娘拍一些美美照


相信有他的掌鏡新人都能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


 




 




 




 


二度進場冠儀獨自一人搭乘升降梯進場


大家一定覺得奇怪怎麼沒有新郎呢?!


原來新郎怕高不敢搭乘因此後來才被要求當場單膝下跪求婚才放過他^^


 




 


最後一套水藍色的送客晚宴服也是水噹噹啦!


造型的部份就用了我最擅長的編髮為主搭配同色系花飾來妝點美麗




 




 




 




 


和冠儀一整天相處下來發現她的好人緣好姐妹也是超多的


還有好友專從加州回來情意相挺放棄賺機的機會回來當伴娘


有這樣的朋友來幫忙和祝福相信對她來說會是個超級難忘開心的回憶


恭喜冠儀喲~


 


 


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相簿觀賞: http://photo.xuite.net/maggie16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