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二年沒和高雄的朋友peiyu相聚了

某日突然看到她在FB上打卡人在台北剛好我也有空

於是就打了電話約好小聚要不然一拖可能又是不知何時才能再聚了

為了方便起見我們約好再台北車站二樓的微風食尚廣場裡的翰林茶館用餐

這家我第一次來是Wing跟我說的因為裡面有提供素食餐點正好適合我們

於是就選定為我們聚會的餐廳

周一的中午位在熱鬧人潮聚集的台北車站內來用餐的人不少有限時二小時的用餐時間

入座後桌上己經擺好茶點及開水了

菜單裡滿滿的是這裡的茶類飲品除此之外火鍋、簡餐、鐵板及素食的餐點選擇不少


店裡的氣氛就是一般茶館的古意盎然燈光昏黃

雞腿控的我點了雞腿釜燒飯

除了整隻炸過的雞腿外還包含了湯、毛豆莢和釜燒飯

雞腿肉還蠻嫩的味道也香香的沾上一點醬汁吃風味更佳

湯是蘿蔔絲清湯加上很多胡椒還蠻對我的胃口

毛豆莢一直是我的最愛

釜燒飯是用了特殊的醬汁下去燉煮味道很好上面還有一顆梅子增添風味

Peiyu點的是羅漢什錦燒附飯和湯

羅漢什錦燒的內容是用鮮菇素料加上滑嫩豆腐由主廚特調的高湯熬煮而成

湯的部份則是蔬菜枸杞湯色澤好美

飲料的部份我們都以半價換成比較熱門的珍珠奶茶和飄浮紅茶

來這裡就想嚐嚐他們的招牌珍奶茶香濃郁我點微糖的口感

這一大杯喝完超飽的!

最後請店員幫我們拍合照留念

婚後的Peiyu幸福藏不住感受到她為人妻的生活挺愜意的

雖然只匆忙短暫二小時的相聚但聊了很多近況很愉快

希望下回再見面不要隔那麼久囉!

arrow
arrow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