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聖&怡玲


結婚:101/10/09


宴客:高雄真寶活海鮮


婚紗:花蓮親蜜關係婚紗


 


 


才忙完瑞婷的婚禮後隔天我就風塵僕僕南下高雄為她的好姐妹怡玲的婚宴做準備


這二位好姐妹的婚禮只隔了一天雖然無法參加彼此的婚禮但關心可是沒有間斷


也因為二人都同時準備自己的婚禮可以討論很多的細節為彼此打氣


想起去年瑞婷的妹妹意絃結婚時我也是到高雄來幫她化粧


隔了一年之後又來此地好似一年要來一回的感覺


雖然大部份的時間都是服務北部的新人但偶而南下服務不同地區的新人也是一種緣份


婚禮當天的一大早我們就開始化粧因為除了怡玲外還有媽媽及伴娘也要化粧


白紗的造型我幫怡玲設計了優雅的編髮造型搭配皇冠及蕾絲蝴蝶結做裝飾


 


 




 




 


 


怡玲在飯店迎娶出閣她的幽默帥爸幫她蓋上頭紗表情中也透露著幾分不捨


 




 




 




 




 


這回怡玲並沒有特別準備什麼關卡來為難新郎


所以迎娶過後一行人也就待在家裡看看電視直到晚上的婚禮開始


怡玲的敬酒禮服選了一套閃閃發亮的紅色禮服



造型的部份幫怡玲的長髮放上做一些大波浪的捲度呈現浪漫的感覺



剛好配上等一下要發送的金莎巧克力還真出色


 





 


進場時先發一些汽球吸引許多小朋友的圍觀


 




 


最後一個送客造型怡玲挑選的則是一件深藍色禮服


我最近幾場婚宴的新娘都有選藍色系列禮服呢!


怡玲的好姐妹瑞婷也有穿一件可見這色系近來熱門的程度



 




 




 



造型的部份就幫怡玲做了側編髮的造型走甜美風


 




 




 




 




 


整場婚禮下來時間很快速不到九點就送完客了


我也提早踏上回家的路搭夜車回去


雖然一整天下來很累但還是很珍惜這樣的機緣


沒有瑞婷的介紹我也不會跟怡玲結緣


也希望有機會可以一起再跟她們相聚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相簿觀賞: http://photo.xuite.net/maggie16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