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岳&毓婷


補請:101/10/20


宴客:青青食尚花園


婚紗:台中瑪莎LiLi婚紗


 


 


入秋以來天氣微涼難得在今天這麼好的天氣下來到士林的青青食尚花園


今天是毓婷的婚宴她是我今年三月份的新娘筑君她乾媽的女兒


當時因為毓婷的媽媽參加了筑君的婚宴看到我幫筑君做的妝髮很甜美


因此找上我來當毓婷的新秘我很榮幸也很開心!


因為今年是補請婚宴省去了傳統的繁文縟節所以我們直接就約在青青化粧


白紗的造型我們用編髮做成了一個典雅又甜美的髮型


 




 


在青青這裡也進行了一個簡單的證婚儀式


所以毓婷的爸媽幫毓婷蓋上頭紗





 




 




 


二人在眾多親友的祝福下進行證婚儀式


 




 




 




 




 


完成儀式後我也幫毓婷補妝整理也記錄一下造型


等一下她再度進場要讓更多人看到亮眼的她


 




 




 




 




 


第二套毓婷選的是一襲酒紅色的窄版禮服比較成熟的風格


據她表示這回挑宴客禮服時不是很滿意挑了很久才挑出今天穿的這三套


 




 


為了避免整體看起來太過成熟我把毓婷的長髮放下做了大波浪的捲度


 




 




 




 


第三套送客的粉橘色禮服就比較適合毓婷的甜美風


 




 




 


造型的部份我同樣也是運用編髮做了側放的造型


 




 


這感覺比較像毓婷的形象


不過婚禮造型本來就是一種難得的經驗可以嚐試不同風格的造型


 




 




 




 




 




 


最後婚攝也抓了點時間幫毓婷在游池畔旁拍一些照片


 




 


 


很開心這場婚宴在好天氣和旺盛的人氣之下圓滿完成


林岳和毓婷這對相識十四年的愛侶也進入了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恭喜他們也衷心的祝福喲~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相簿觀賞: http://photo.xuite.net/maggie16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