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跨年假期一共有四天我除了前二天有工作外

跨年當天跟Wing還有好久不見的Kandy一起相約在2012的最後一天聚餐

當天除了我們三人外也有一位帥哥翔翔充當護花使者作陪

這天天氣除了很冷之外還好沒有下雨我們找了一間在永康街上的兔子公爵

抵達時裡面幾乎客滿還好我們早在一個月前就訂好位子了

店址位在巷內招牌並沒有很明顯不仔細找容易錯過

店門外很簡單設計了一張木椅上頭擺放了二隻兔子玩偶成為特色


對愛拍照的我們來說這裡剛好可以成為取景的地方吃飽喝足之後再來拍拍照



店招的兔子LOGO

店內吧枱裡的冷藏櫃擺放了一些蛋糕甜點這些都是店家自製的烘焙產品

收銀台前的裝飾櫃

店內主要的佈置就是這些兔子啦!

自製的烘培產品也是有包裝成禮盒銷售的呢!

綠白相間是店內的主色清爽乾淨這個位置是裡面最好的四人座

頂上還掛著一個鳥籠裝飾不過裡面沒養鳥喲!

吧枱邊也有一排座位


內側也佈置了二個餐桌較為隱密

靠近窗邊的簡單裝飾

其餘的店內景因為都有人坐就不方便拍攝

店裡採半自助式的點餐方式看完菜單後到櫃台去點餐結帳

店裡主要賣的是早午餐和簡單的料理

下午茶也是全天候供應

點好餐之後我們就邊聊天邊等待但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我等到天荒地老餓的頭昏眼花前胸貼後背了餐依然還沒來

後來Wing發現比我們晚點餐的怎麼先送餐了於是才跑去櫃台詢問

就這麼催著等著過了一小時餐才送到眼前這時間也等太久了吧!

餐點的製作看起來並非有什麼難處應不至於得花一小時來等

雖然客滿但也不至於到忙不過來的情形我想他們的作業流程大有問題

出餐速度這麼慢如何能提供更多的服務呢!

在龜速的等待之後Wing點的公爵經典美式早午餐送上桌

裡面有些許沙拉、水果和炒蛋、炸薯餅+培根及香腸

搭配手工麵包另外也可選擇奶油飯這樣一組260

如果麵包和奶油飯要續居然要價150元實在好高貴啊!

整盤的份量看起來並不多盤中看來還裝得不滿在視覺上顯得沒那麼的美味

香腸只有一條切對半培根好像也是一片


炒蛋看起來還蠻滑嫩可口的

沙拉的份量普通就只有生菜和蕃茄二樣

湯和沙拉是我們另外加80元點的


沙拉的部份料還蠻豐富的除了花椰菜、紅蘿蔔和一些生菜外還有一些菇類

拌著油醋醬還蠻清爽可口份量蠻多會有飽足感

蕃茄蔬菜湯的味道則很濃郁在冷冷的天氣中喝很不錯

我點的是培根燻雞肉綠咖哩260元搭配手工麵包

其實若要搭配這道配奶油飯是比較合適

但我本人很想吃他們家的手工麵包所以就選來搭配了

這道老實說真的很好吃綠咖哩頗有辣度裡面的雞肉超嫩的份量也不少

這搭配白飯的話可以吃個二碗飯沒問題的


麵包的部份是店家自製烘焙的三種各一塊其中可頌真是要命的好吃

外酥內鬆軟濃濃的牛油香氣在口中散開讓我留下深刻的印象

另一塊是軟法上頭灑上芝麻增添香氣還蠻有嚼勁的

另一片則是雜糧麵包熱熱吃也還不錯


用來搭配麵包沾醬有三種口味各有不同風味

Kandy點的是鄉村什蔬蘑菇起司蛋捲搭配奶油飯250

餐盤是一個湯匙的造型還蠻特別的

蛋捲裡包著蘑菇和起司不過蛋吃起來沒什麼調味得另外沾醬才好吃

旁邊的配菜是用牛蕃茄和燉馬鈴薯蠻好吃的

薑黃奶油飯則有點鹹味份量也蠻多的Kandy還吃不完最後讓翔翔清空囉!


最後是拍照時間先和Kandy&Wing分別合照


有翔翔一起出來不免要跟他拍幾張照片

小朋友長得可愛自然是討人喜歡啊!


這回出來他有比較乖巧一些看鏡頭的次數多了一些

Wing的強力調教下他也認得出我和Kandy叫得出名字哩

可見Wing平常魔鬼般的訓練用心良苦啊!哈哈

這幾張裝帥的照片很可愛也很好笑!好像在說我怎麼那麼帥那麼受歡迎啊!



室內其時沒什麼拍照的地方到室外的椅子上和兔子拍照是重點啊!

翔翔這回心情特別好裝可愛的照片真逗趣


最後一張是帥翔幫我拍的獨照拿他的玩具車當道具裝可愛一下

有媽媽在一旁幫忙拍的結果阿姨很滿意哦^^

跨年的最後一天可以和好朋友相聚聊天十分開心!

送走2012迎接2013一樣要過得精彩自在

努力的工作也要放鬆的過生活

過自己想要的生活做自己喜歡的事是在幸福不過的事了^^

arrow
arrow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