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llJanet


結婚:101/12/09


宴客:華漾飯店


婚紗:蘿亞婚紗


 


 


今天服務的是一位氣質靈秀的老師Janet


其實私底下跟她熟了之後會發現她很健談而且挺High


我問她和年齡差不多的學生相處起來會不會失去威嚴


她說雖然外表看起來柔柔的但沒交作業的話還是會嚴厲起來的~呵呵


 


 




 




 



連日幾天的雨勢讓人頗為擔心今天的狀況幸好在移動時雨勢不大


讓我們擔憂的心也放了下來


迎娶的白紗造型我們做的是編髮包頭清新典雅跟Janet的氣質很搭


 




 


看到Janet的照片實在很難跟嚴厲聯想再一起^^


 




 


簡單的儀式後一行人就移師到美麗華裡的華漾飯店準備


在休息室裡一波又一波的好友一一前來拜訪可見她的超高人氣


大家看到她不同於以往的妝扮都稱美麗大方呢!





 


進場時由爸爸挽著Janet的手二旁的親友也給予熱烈的掌聲祝福


 




 


Janet也給爸爸一個深深的擁抱


 




 



第二套禮服是一套粉橘色的晚宴服很有女神的味道


尤其很適合Janet這種身材纖細高挑的女生穿


 



 




 


造型的部份我幫Janet放下長髮加入編髮和鮮花做搭配


在女神服上多增添了點浪漫的味道


 




 


禮服的特色是背後挖空的設計很適合身材無贅肉的女生穿才能展現優點


 




 




 


這件禮服的漂亮長裙擺是讓Janet決定在二次進場穿上它的理由


 




 


最後一套桃紅色的晚宴服一樣是很適合Janet的身材她很懂得自己的優點喲


 




 




 


造型的部份我幫Janet幫長髮挽起做成比較時尚有空氣感的髮型


搭配閃亮頭飾和大耳環就能像是走在星光大道上的巨星一樣耀眼


 




 





 




 




 


 


這次和Janet合作很愉快我感受到她身上所散發出來的熱情


我想當她的學生必然也能從中學習到為人處事的一些道理


幸福掌握在自己手裡更需要捧在手裡細細呵謢關懷


相信他們的未來一定會過得更精彩!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相簿觀賞: http://photo.xuite.net/maggie16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