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翔&函霓


宴客:涵碧樓


婚紗:林薇婚紗


 


 


長那麼大都還沒有機會到日月潭欣賞美麗的風光一直在等待出遊的機會到來


不過在還沒等到出遊卻先讓我有機會先去那裡工作


於是我第一次到日月潭卻是去涵碧樓這個不是一般人消費得起的地方


託了函霓的福我才有機會一圓夙願我真的開心到要飛起來了~呵呵


關於日月潭及涵碧樓的點點滴容我用另一篇幅再做分享


今天就先來關心一下女主角函霓的造型吧!她可是我2013年的第一位新娘


第一套白紗造型把長髮側梳留下大波浪的捲度搭配鮮花裝飾清新甜美


 


 




 



這個造型是函霓指定希望可以呈現有別於一般白紗盤髮較典雅的感覺


 




 


鮮花我特別選了搭配白紗的香檳橘來呈現柔美的感覺


 




 


打扮好之後婚攝豪哥就帶著新人到處去取景了難得來這裡辦婚宴


而且函霓又沒拍婚紗照今天的婚禮連同婚紗照一起在涵碧樓的美景中完成


也因為新人沒有迎娶的儀式特別選在日月潭的湖光山色中舉行了一場戶外婚禮


邀請自己最親近的家人和最要好的朋友一起參加分享喜悅


也因為是在這麼好的場地舉行眾多親友可是從台北下來參加


也順道可以多留一天飽覽日月潭的好風光


 




 


函霓說她當初在找婚宴場地時也看了很多最後選在涵碧樓則是第一眼就喜歡這裡


而據說這裡的菜色也不錯頗受好評呢!


 




 


新人在眾親友的掌聲中進入會場戶外艷陽高照似乎也在為這對新人祝福


前幾日這裡天氣不是很好難得今天大晴天


函霓從一早看到這個好天氣便高興到手舞足蹈的可見她多受老天的眷顧


 




 


這麼棒的一個婚宴場地又有藍天白雲的陪襯更顯浪漫唯美就像電影裡的場景


 




 


在美麗的湖畔下舉行戶外婚禮相信是許多人的夢想


恭喜函霓能在這麼燦爛的陽光下還有絕美的景緻下得到親友的祝福完成這場婚禮


 




 


輕輕慢慢的掀起新娘的頭紗代表著一生一世將要守護


 




 




 


小倆口也交換戒子許下承諾


 




 


儀式完成後最深情的親吻自然是眾人的期待


 




 




 


禮成之後函霓也將手中的捧花抛出去給下一個即將要幸福的人


 




 


而涵碧樓旁邊的紀念館有著日式建築風格禮成之後我們也到這裡拍照留下紀念


 




 




 




 


第二套禮服函霓選擇了一套火紅的旗袍這可是她費心找到的衣服


也特別為了穿上她減重讓自己看起來更好看


 




 


造型部份函霓指定要編髮來呈現我也幫她準備了這款金色的頭飾相互輝映


 




 


這件旗袍領口的繡花織紋相當別緻好看


 




 


再度進場讓大家看到函霓不同的造型也展現一下她瘦身有成的結果


 




 


這件旗袍算改良式的有長擺拖尾更有搖曳生姿之態


 





函霓在今天的婚禮一套白紗一套旗袍中西式的禮服都呈現出來


她一手策劃的婚禮在眾親友的祝福和歡笑聲中落幕


而精彩人生才要隨之開始。。。


祝福函霓也願你們能繼續圓夢一起去更多地方旅行


揮灑你們的青春彩筆永不止息~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相簿觀賞: http://photo.xuite.net/maggie16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