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翰&帥芬


宴客:土城海霸王


婚紗:新莊法國巴黎婚紗


 


 


這位有慧黠雙眼的甜美新娘帥芬是我去年的新娘宜璇的同事


透過宜璇的推薦才有機會和帥芬結緣當她的新秘


帥芬早上迎娶時已經在婚紗公司先化好早妝


我晚宴前接手幫她補妝還有換了白紗進場的髮型


帥芬的頭髮超多不做編髮太可惜了


髮型的背面夠份量的編髮都是真髮


我跟帥芬說妳的髮量比我多三倍之多真的很羡慕


 




 



早上帥芬的迎娶造型是包頭搭配皇冠晚宴進場我幫她換了較華麗顯眼的頭飾


她說她喜歡這個造型多了分可愛的感覺比較年輕


 




 




 



編髮的線條真的很美吧!




 



我發現帥芬十分上相呢!


 




 


在幫帥芬換造型的同時對攝影也頗有興趣的新郎倌拿起我的相機幫我們補捉花絮


 




 


第二套換上了一套湖水綠的甜美款禮服造型部份我就幫帥芬把頭髮盤起瀏海也收起來


讓整體感覺看起來俐落又俏麗的感覺




 




 


第次進場一樣分享些小禮物讓賓客們起身活動也利用機會跟新人有近距離接觸


 




 


最後一套是粉紫色的新款晚禮服這可是帥芬加價指定款她是第一個穿的


 




 


造型的部份就放下帥芬的長髮弄成大波浪二側再加入編髮元素


頭髮就用鮮花現場組合裝飾


 




 




 


大波浪長捲髮加編髮和鮮花真的浪漫又甜美


 




 




 


粉紫色禮服真的很好看也很適合帥芬


 




 




 


雖然籌備婚禮繁瑣又忙碌但一切終於在許多人的努力之下完成


過程中當然也對新人有許多的考驗不過一切都是為了要圓滿


大家的目標是一致的!


接下來的婚姻生活才是考驗的開始


願帥芬能掌握自己的幸福讓自己更開心快樂!


恭喜帥芬也謝謝宜璇對我的支持雖然這次妳在作月子沒能踫面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可以見到妳和妳的寶寶喲!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相簿觀賞: http://photo.xuite.net/maggie16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