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段時間沒有添購新的飾品啦!趁著春節過後春季美容展展開活動


我也跑去看看有沒有新鮮貨可採買


其實大部份的飾品類型就是那幾款像皇冠、片狀飾品、花飾、蝴蝶結等等


不過依我的客人屬性大部份喜好的都是小巧精緻的飾品點綴


反而這類型的巿面上賣的不是很多


所以我現在採買的重點就在這類型的飾品上希望多增加一些變化和質感


很開心在這次的出擊終於讓我買到了幾款我心裡一直想要買的飾品


在還沒使用前就先來看看我把它們拍下來的樣子吧!


 




 


第一款是甜美的蝴蝶結紗質的布料製成更顯輕盈甜美


 




 


小花朵加上鑽飾的混搭設計多了層次感剛好可以用在白紗上更顯柔美


要不然我白紗造型用皇冠用的真的很膩雖然多數人都喜歡


但偶爾可以變一下感覺也很不錯


 




 


這款一樣是小花朵加更多的鑽飾和珍珠組合而成可以有多一種選擇來搭配


 




 


鑽飾加珍珠的小髮叉款式有設計感適合用在很多禮服上


 





 


紅色片狀蝴蝶結鑽飾


 



 


華麗款胸針


 




 


這個胸針款式我也喜歡


 




 


接下來就是花朵造型的小髮叉


 




 


也少不了蝴蝶結造型的喲!喜歡小巧微微點綴的新娘一定會喜愛


 




 


雖然項鍊買的很多了但看到不錯的還是要買來給我的新娘戴喲~


 


 



 


平面的照片拍起來就很美實際放在新娘子身上搭配上整體彩妝造型更美


以上十種就是這一波買到的飾品


在新的一年開始會多加利用這些新飾品來妝點美麗的新娘們


也期待今年能像去年一樣創下好成績更給自己立下一個新的里程碑


突破自己超越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