鏘鏘!我的第一支智慧型手機向New HTC One靠攏

會決定換智慧型手機並不是想當低頭族也不是閒來沒事

主要是工作性質的關係有許多需要聯繫的事情

有了智型手機的幫忙後可即時處理爭取時效

當初在眾多手機選項中我只鎖定二大品牌HTC和三星

另一款I Phone則是因為螢幕太小機身厚度較厚的因素被我排除在外

再決定品牌後思考自己的需求和實用性決定直接向新機皇靠攏

要買就乾脆買好點的以免過段時間後又想換什麼的花更多的$$

雖然科技日新月異或許未來的機型還會有更厲害的

但我想目前選定的這支New HTC One功能應足夠應付我這幾年的需求

 

在決定二大品牌二選一的情形下最後會選定HTC的原因

其實是愛國情操佔大多因素^^

雖然身邊許多朋友對三星在智慧型手機上的評價不錯

但我想HTC的產品能在全球銷售巿佔率也不低的情形下

手機的各項功能應該都很成熟於是我就決定買它囉!

我當初在中華電信和台灣大哥大門巿都有去預購

但後來看到奇摩購物中心也有預購於是也下單

最後是在奇摩買到這支手機的

送來時的外觀包裝就像一個禮盒十分精緻外層還有一層膠膜密封

以往HTC在行銷策略上都不若三星找大咖明星來助陣

這點在全球的能見度上確實也較為遜色

不過這點在這次推新機皇也有變革找了天團五月天來代言

開始在行銷上著力這是很好的現象

而這支手機的另一個創舉就是在手機的首頁有動態訊息即時更新

內容可依自己喜好設定凡舉FB好友動態或是電視、報紙的即時訊息

打開手機瀏覽一下首頁就可以點進去掌握最新最即時的訊息

拆開後打開盒蓋手機就崁在紙模中還有一層膠膜保護著

底層就是旅充、電源線、耳機和注意事項等物

特別要提一下裡面所附的耳機音質超棒!

讓我仿佛有身歷家庭劇院的臨場感


這支手機的螢幕尺寸有4.7吋以女生拿在手裡單手可簡單操作

而這支手機的特色就是運用獨家的BoomSound音響

雙前置立體揚聲器配備了專屬高效能擴大器

喇叭就設置在手機正面的上下二處

在聽音樂或看影片時立體聲的品質會更優於其他的手機


我買的是16G不看影片的話容量來說應是足夠的

看到手機裡面可以找到很多有用的資訊十分方便

難怪現代人手一支智慧型手機

讓原本沒什麼意願換機的我快變山頂洞人了~哈哈


顏色這次推出只有黑色和銀色可選我就選了銀色的

金屬外殼質感很好手機的流暢弧線也讓人看了喜歡

手機纖薄重量部份僅143公克不會有太大負擔


而在相機拍照的畫質上透過簡單的單鍵連拍

VideoPic 和進光量增加 300% 的相機

讓拍攝出來的照片讓人滿意這也是我會選擇它的原因之一

我原本是鎖定蝴蝶機後來這台推出後發現拍照的品質更好

所以就立馬變心改買這台ONE


附上二張在家裡幫二位可愛姪女拍的照片

果然在室內拍出來的效果畫質比巿售800萬畫素相機的成像好出許多

這個結果讓人十分滿意

而且這款手機在照像功能中若不小心拍到路人甲

還可以在手機內直接用軟體刪除非常方便



對於第一次入手的手機我十分滿意雖然還需些時間來熟悉它

我想它除了在工作上能讓我更有即時性

在跟朋友的聯繫上也更加便利

從來沒寫過什麼開箱文其實這篇也不算

單純只就個人的心得和做個簡單的記錄

也順便支持一下國貨囉!

還有最重要的是要召告天下~抱歉讓各位久等了!

我的朋友和新娘子們大家要找我可以跟我LINE了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TC手機 國產品牌手機 3C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