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用完舞蔬弄果的美味午餐後時間還早吃的也不會撐

於是我提議去附近的Together咖啡店喝下午茶繼續聊聊天

這家Together咖啡店就在信義路上的巷內鄰近永康街

上回就是和Wing吃完泰板燒後要去永康街逛逛

經過時被招牌的二個可愛娃娃給吸引住

後來一探究竟才知是一家咖啡店心想下回可以約在這裡喝下午茶

沒想到這回又來到附近用餐擇日不如撞日就順理成章過來了

就是這二位可愛女性插畫招牌吸引我注意想知道這裡是賣什麼的

這家店其實是20122月才開幕剛好滿一年的時間

平日的生意蠻不錯的很多人來這裡相聚或一個人上網打發時間

門口花花草草佈置成悠閒的空間牆上寫了裡面賣的東西和可愛插畫

我想這家咖啡店的經營者一定是位藝術工作者


旁邊的一處小空間規畫成戶外座位區不過只有一個四人座及一個小小桌

進入室內看到了門口旁牆面規畫成收藏區和書報雜誌區

這些應該都是主人的收藏擺放在店內也成為獨特的風格

一樓挑高設計成有閣樓的空間增加了座位區


從高處拍下一樓的空間感

我們的座位靠近一樓的最內側靠樓梯旁這裡多半是二人座位

桌子和坐椅都蠻大的還蠻舒服的

一樓吧台放了烤箱和煮咖啡機這裡的點心都是自製品哦

蛋糕一共有五種選擇雖然沒有很多但看起來都還不錯

下午茶時段可點一個蛋糕加80元可任點一杯飲料還蠻划算的

自目多種口味「馬卡紅」名字蠻特別的這個吃起來不知會不會太甜

我吃過好多馬卡龍都好甜因此很少吃這類甜食

這裡也有賣一些自製商品像是水果乾、巧克力等等包裝還蠻精美的

通往二樓的小角落也是擺放了許多收藏品

看得出來主人很喜歡收藏一些特別的東西


到小閣樓參觀原本我們想到二樓坐坐不過這裡都是四人座位區


簡單的木質桌椅牆上一些裝飾乾淨優雅的空間




店裡走了一圈後才坐下來看看桌上的菜單封面吸引我們的注意

這一定是純手工自製的才會那麼特別

而且每一款的顏色和圖案都不一樣


翻開封面後的另一面則有一個小小的麻布小口袋也很可愛

這裡主要提供輕食有蜜糖吐司、磚餅、三明治和帕尼尼



飲料的部份有咖啡、果汁和茶類

坐定後店家先送上一盤各種味道的聞香瓶讓你選擇喜歡的茶類

我們很好奇每種都打開來聞有甜味較重的也有清香調的茶一共八種可選

蛋糕menu上沒有是直接到蛋糕櫃上選有100&150的可選擇

我選了藍莓起士蛋糕150元來當點心

上層的藍莓微甜又帶點微酸嚐起來很有初戀的滋味

起士蛋糕體較為鬆軟綿密起士味道調和的剛好

不會過於濃烈就像一個柔情似水的女子

Elise點的是香橙起士蛋糕150元這款就比較重乳酪口味口感較為紮實濃郁

大塊的香橙果肉包含在裡面聞得到香橙的清香又吃得到清甜的口感

旁邊的一點點卡士達醬裝飾吃起來味道卻很不錯


有了蛋糕自然不能少掉飲料的搭配送上來時用一個鐵蓋蓋住磁壺

我一開始沒查覺這個茶壺有玄機打開來看才知鐵蓋是有保溫效果

內層還有像是絨布的材質包裹目的是求保溫效果的是實用性高的茶具

我點的是果醋粟黑莓茶還附一小盤水果乾

這款茶聞起來帶有一點甜甜的香氣

喝起來則沒什麼甜味不過還不錯清香淡雅

Elise則是她鐘愛的伯爵茶


這小盤水果乾是店裡自製的產品也有再賣

裡面的水果種類還不少採用自然風乾法吃起來有水果自然的甜味

還有適當的軟硬度不像巿售的乾燥水果比較乾還有過度的調味

我還蠻喜歡他們的水果乾一盤吃完不過癮還想再來一盤

和招牌一樣的名片設計也拍下來留念



今日渡過了愉快的一天有美味的午餐和悠閒自在的下午茶時光

和好朋友聚聚聊聊人生能這樣過是最美好的事了

繼續品嚐美食也是生活中最有動力的來源。。。

arrow
arrow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