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伸&晏芸

宴客:維多麗亞酒店

婚紗:台中品卓婚紗

 

 

很多人在許多人事物上都相信緣份一說!

其實我對緣份這種東西感覺不深摸不著也不知它何時會出現

心裡還是有些懷疑它是否真實存在著?!

但今天我真的相信緣份說!

是什麼事情讓我有那麼深的體認呢?!

在這天我遇到了二周前才服務過的新人弟弟

看到他出現在我眼前時我大吃一驚!此人怎會在這裡呢?!

一問之下才知我今天的新娘晏芸正是他女友的姐姐啊!

天啊!怎麼會那麼巧!二周前我才服務過他哥哥呢!

 

二方家人正好都在這個月辦喜事而各自在網路上找尋新秘卻同時找上了我

沒有事先講好卻如此巧合這樣的巧合

不得不讓我相信這世上真有緣份這黨事啊!

 

 



在這個意外插曲後焦點回到今天的女主角超級美人晏芸身上

今天是她訂結婚的大日子也是我第一天見到她

晏芸本身就有雙慧黠明亮的大眼完全承襲了父母給她的優點

很多人說她像蔡依林、楊承琳等等都是美女級的大明星

 

 

 

 

早上約好在飯店先化粧直接就在飯店舉行儀式和晚上的宴客

訂婚晏芸穿的是一套金色禮服造型是她指定的盤髮我在中間加了編髮做變化


 

 

 

在準備就緒之後儀式也正式開始雙方親友都十分開心

這對新人也在各方面都十分登對令人羡慕

 

 

文定完成後緊接著換好白紗和頭飾就接著迎娶

雖然造型相同但換上白紗別上頭紗之後又感覺不一樣了

 

白紗上身那美感就是這麼的不同多了分純淨和柔美的感覺

 

傍晚在宴客前在飯店的露台舉行了證婚儀式

雙方眾多親友前來祝福場面熱鬧溫馨


 

 

我在旁觀禮時耳邊不時傳來聲音都在說新娘好漂亮啊!

好多人在說很多親友也聽到!

今天晏芸可是大家公認最美的新娘子!


 

 

在交換誓詞和婚戒之後開心的跟著親友人手一顆愛心汽球一起放向天際


 

 

 

 


 

完成儀式後我才有空幫晏芸記錄一下這個白紗進場造型

我把長髮放下用編髮來完成這是晏芸的指定款

我特別在後面別上新買的蝴蝶結飾品很美吧!

 


 

 

晚宴進場時就不戴頭紗這樣漂亮的蝴蝶結飾品才能秀出來

 

 


 

 晏芸這件白紗也十分華麗身上和裙擺都是鏤空雕花的設計

 

 

 

 

 

 

 

 

 

敬酒換上了一套紫色窄版禮服是馬甲的設計

造型也是依照晏芸的喜好做偏邊捲髮造型

 

 

 

 

 

晏芸喜愛甜美風格維持她一貫的特色

 

 

 

最後一套湖水綠的膨裙甜美禮服搭配則是晏芸從小喜愛的迪士尼公主風造型

戴上杯冠好可愛的感覺彷彿回到童年夢想自己就是迪士尼公主

 

 

 

 

 

 

 

難得的緣份讓我可以服務到晏芸這位美麗的公主

有她來增添我部落的風采真的好開心!

也願她一切順心在許多愛和關懷下繼續她的美好人生~祝福妳!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相簿觀賞: http://photo.xuite.net/maggie1688

 


 

arrow
arrow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