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素莉


宴客:新莊晶宴


婚紗:西敏手工婚紗


 


 


假日對許多人來說應該都是睡到自然醒的日子


但對我來說恰好相反通常都在天還沒亮就得出門上工


雖然有時天黑出門回到家也是夜晚整天都在外面


工作雖然辛苦但必竟是自己喜歡的也就釋然


今天的女主角素莉第一次見到她本人很瘦


也是很辛苦一早就得起來準備化粧還要撐一整天


不過我想大部份的新娘應該都不嫌累可以美美一整天也值得啦!


 


 




 



早上先化好白紗造型準備在飯店迎娶也利用些空檔幫素莉記錄一下造型


 




 




 




 


白紗的髮型做的是簡約的包頭朋友看到時說這個髮型好看卻不好做


其實這位朋友雖然不是髮型專家見解卻也一針見血完全命中!


但這款髮型卻也是造型師的基本功做的好才是真本事


 




 




 


晚宴前素莉換上婚紗公司準備的超長白頭紗上頭綴滿水晶珠珠


這款頭款光押金就得花五千元所費不貲啊!


 




 


進場時素莉和媽媽一起步入星光大道接受大家的祝福


媽媽還是很捨不得寶貝女兒嫁人淚灑會場


 




 


敬酒素莉換上火紅的禮服這件是新郎特別為她挑選的希望她能亮麗登場


 




 


造型的部份就運用編髮來完成這款甜美風的造型配上我DIY的蝴蝶結頭飾


 




 




 


二度進場二位新人搭乘黃包車進場我也利用空檔幫他們補捉一些鏡頭


 




 


紅色禮服喜氣洋洋真是好看又亮眼


 




 




 




 




 




 


最後一套是淡紫漸層的蛋糕裙禮服也是甜美的款式


造型我把素莉的長髮挽起後面做出空氣膨鬆感再搭配亮眼的頭飾


這樣整體看起來才不會跟禮服較華麗的款式衝突也較能突顯重點


 




 




 




 


完成我的工作之後素莉的妹妹跟我說她很喜歡我化的粧很自然


這好像是很多新人會找我的重要因素


因為大家都不想要化了粧就不像自己


能保有亮麗又自然的粧感是大多數人的期待


等到妹妹要結婚時我希望還有機會再跟你們見面喲!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相簿觀賞: http://photo.xuite.net/maggie16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