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智&壹庭


宴客:基隆水園會館


婚紗:板橋希臘婚禮


 


 


今天是壹庭的文訂之喜我很高興能在她生命中重要的一天幫她打理造型


壹庭會找到我當她的新秘其實是她老公的姐姐在看新秘作品時相中我的


除了被我清新自然的妝感吸引之外


當然每一位新娘呈現出來好看的造型更是雀屏中選的因素


文定當天聽了新郎的姐姐來跟我說我才知道這一切


更難得的巧合是她的同事居然也是我曾經服務過的新娘嘉柔


種種機緣巧合促成這段緣份實在很難相像這一切的緣份


 


 




 


早上到壹庭的家裡幫她化粧人高馬大的她在今天也要表現出小女人的嬌羞


我幫她做的造型也是比較浪漫的感覺中和一下她身材上給人的感覺


壹庭的頭髮相當的多文訂儀式的造型我運用全頭的編髮來完成


做這個造型能用全真髮完成真的不太容易做起來很有成就感


 




 


壹庭的頭髮多整理起來不太容易剛好我們都住基隆


我也把自己的髮型師介紹給她讓她在那裡弄頭髮自己也更好整理


我的老師也把她的髮色染的相當漂亮


 




 


完成造型後就接著在家中簡單舉行奉茶和交換婚戒的儀式


 




 


接著我們就移師到宴客會場做準備


宴客是選在水園會館前身是基隆豪鼎現在改名了


 




 


壹庭選的這間新娘休息室走粉紅甜美風整間都粉粉嫩嫩的


 




 


我也在整理好造型後幫她再補拍一些造型的畫面留念






 




 


拍照的背景真的很重要感覺造型也更加美麗


 




 




 


壹庭不是那麼愛拍照不過她也很配合我的指引給我一些還不錯的表情呢!


 




 


紅色這身體服上身讓整個人充滿喜氣




 




 




 


敬酒和送客換上了另一套粉紅色的窄版晚禮服


高挑的壹庭正好合適這身禮服


髮型部份我們呈現比較優雅浪漫的感覺


搭配上同色系的蝴蝶結髮飾在其中呈現優雅中又點些甜美的味道





 




 




 




 


壹庭身高173她老公身材更魁梧有188公分


我笑說未來二人的孩子一定更高人一等




 




 




 


 


很開心這次有機會服務到壹庭願她在未來的婚姻之路能過得更幸福快樂喲!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相簿觀賞: http://photo.xuite.net/maggie16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