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愛評網有了Toast Chat寵物餐廳的體驗機會

在台灣喜歡寵物的朋友不少

家裡有養貓狗的人,也多半把寶貝寵物視為家裡的一份子

自然有許多事情都想讓寵物也一起行動和分享

在我服務的客人中,發現他們愛貓狗的程度是我很難想像的

對於這些主人們來說,能有適合寵物的餐廳是再好不過的事了

我們家Wing靠著她的神手又搶到入場門票

當然我也就被邀請一起去體驗美食囉!

 

 

這家新開幕才二個多月的Toast Chat餐廳

是知名的寵物餐廳「貓咪先生的朋友」所開的另一家分店

主打貓咪專屬咖啡廳,讓主人和貓咪都能盡情在這個空間裡自由的跑跳

當然除了貓咪外,攜帶狗狗的也能一起來這個小天地

 

 

 

 

來的這天天氣實在好熱,依著門牌找到餐廳,其實店招並不明顯XD

而且店門是用好厚好大的木頭所製,所以看不到裡面


 

 

 

推開那重重的門後,看到的是一個清爽寬敝的空間

店裡的擺設和佈置,盡是貓咪相關的東西


 

 

 

我也就詳實的用相機記錄下來讓大家看看


 

 

 

貓咪的照片也好多啊!


 

 

 

座位的規劃也是各個區塊有不同的感覺,有木桌椅的,也有沙發座位區


 

 

 


 

 

 


 

 

 

牆上大大的黑板寫的,大概是店裡人氣餐點TOP 5


 

 

 


 

 

 


 

 

 

有自然採光下的座位區是採復古沙發椅


 

 

 

這一台古董裁縫機前面也放了張椅子算是單人座位嗎^^


 

 

 


 

 

 

可愛貓咪玩偶自然也會出現在這裡

 


 

 

 

這個杯子的杯蓋也是個可愛貓頭


 

 

 


 

 

 

店裡有三隻小貓咪在裡面玩耍,不過看到我拿起相機就快閃

似乎還不太能習慣鎂光燈下的鏡頭

大概需要多些時日的訓練,才懂得當偶像嘛!


 

 

 

菜單設計也是簡簡單單的


 

 

 

主要餐點有賣千層麵、早午餐等等。。。

價位也都在合理範圍


 

 

 


 

 

 


 

 

 

店裡的茶飲都是用德國農莊的有機茶葉

這是在選茶時給客人聞的聞香瓶


 

 

 

不過這次我們來體驗的是早午餐的部份

針對這次活動設計的特別菜單,用壓克力板自己畫可愛圖案上去


 

 

 

體驗內容包含:

 

品項

數量

內容

價格

法式經典早午餐

六選一

鮮蝦水波蛋

NT.715

火腿水波蛋

牛肉漢堡

厚切火腿吐司

煙燻雞肉吐司

焗洋芋野菇軟法麵包

甜點

七選一

招牌法式吐司

冰淇淋法式吐司

焦糖蘋果法式吐司

焦糖香蕉法式吐司

杏仁楓糖法式吐司

紅茶法式吐司

香蕉布朗尼

飲品

一杯

NT.150內任選

咖啡

二選一

拿鐵

卡布奇諾

 

 

 

 

 

選好主餐後馬上送上了新鮮香蕉芭樂汁

裡面用的是新鮮水果下去打的,吃的到實實在在的果泥


 

 

 

接著登場的是鮮蝦水波蛋,搭配二種配菜可任選

我們選了炸雞塊和炸薯條,二種剛炸好的熱熱的好好吃


 

 

 

鮮蝦水波蛋裡的鮮蝦是用大隻的蝦仁還蠻鮮甜的


 

 

 

炸薯條熱呼呼香香的,上頭灑了許多黑胡椒提味好吃!


 

 

 

炸雞塊也炸的鮮嫩多汁香氣十足,讓人想一口接一口吃下去


 

 

 


 

 

 


 

 

 

切開水波蛋讓黃澄澄的蛋黃汁液流出感覺更美味


 

 

 

裡面除了鮮蝦外還有新鮮蕃茄切片


 

 

 

飲料的部份可任選150元以下的,Wing選了熱柚子茶香香甜甜的

杯子用牛奶瓶裝小巧可愛


 

 

 

我則選了卡布奇諾咖啡來喝,味道很濃郁很好喝!


 

 

 


 

 

 

接著杏仁楓糖法式吐司也送了上來

是切了四方塊狀的法式吐司,上頭除了杏仁片和鮮奶油外還有杏仁奶油醬

在淋上楓糖就大功告成了!


 

 

 

我很愛吃法式吐司,外層裹上蛋液增加香氣口感更美味

對我來說比單吃吐司來得順口


 

 

 

不過這外型是不是很像國民小吃臭豆腐呢!哈~


 

 

 


 

 

 

當然在這麼好的環境下不拍幾張照片就太可惜了!


 

 

 


 

 

 


 

 

 

整體來說這裡的環境氣氛不錯,餐點的味道也蠻好的

份量來說也蠻剛好的我有吃飽呢^^

尤其這裡可以帶寵物一起過來用餐

我相信是許多愛狗愛貓的主人,一個可以悠閒自在的園地

還可以跟其他人交換分享養寵物的心得喲~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90巷58號1樓

電話: 02 2721 5661
 

 

*來了就讓我知道一下嘛, 不要不留痕跡, 我都會去回訪哦! 你的鼓勵是我發文最大的動力, 謝謝賞文^^

 


 

 

 

 

 

 

 

 

 

arrow
arrow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