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牛排【角頭炙燒牛排新莊廟街店】味美料實在!

一般人的印象中,在夜巿裡怎麼可能有什麼高檔的牛排

我也跟大家即定的印象,認為平價牛排用的食材一定有差

不太可能會吃到在西餐廳那種等級的牛排

今天就來打破這種即定的思維,讓我把親自體驗的結果跟大家分享吧!

  

 

 

 

不久前才在愛評網,看到角頭炙燒牛排公館店的口碑券

當時原本有想動動手指搶看看

不過在實際衡量時間後還是放棄!沒想到居然這次可以換個地方來品嚐

可見我是一定要來這趟不可,這裡有美食等待我發掘

跟著朋友搭捷運來到新莊站,往二號出口出來後步行約7-8分鐘即可抵達

角頭炙燒牛排就在新莊廟街夜巿裡

這一條路上有許多賣服飾和包包鞋子的店家

沿路走其實也看到了幾家平價牛排店呢!

 

 


 

從夜巿頭沿著一路走快到底,才找到了角頭炙燒牛排

招牌很醒目,巨大的牛頭是店內的向徵標誌


 

 

 

只要是學生憑證,在晚上六點前用餐就可以九折優惠呢!


 

 

餐廳重地廚房料理區,是把每一份用心料理的餐點送到客人桌上的地方

看到了餐具、醬料和備用食材都整齊擺放好


 

 

後方的烤爐裡放的是出餐鐵板,準備用來盛裝料理好的食物


 

 

店內環境用餐區域,四四方方乾乾淨淨

跟一般在夜巿裡印象中的牛排店大不相同,多了一分時尚感

而且我們發現服務人員,在客人離開之後不僅清理桌面

連同旁邊的牆面也會一再擦拭過,避免藏污納垢

難怪店內會保持那麼乾淨,像新開的一樣


 

 

這裡是飲料和濃湯自助區

飲料部份有冷開水、冰無糖綠茶和檬紅茶


 

 

湯提供的是玉米濃湯


 

 

另外冰箱裡還有冷飲汽水是20元碑酒是80

 

 

洗手間的標式,清楚明瞭而且也打掃的很乾淨


 

 

兩側的餐桌旁各擺放了調味料區

除了常見的蕃茄醬,還有好久不見的A1牛排醬

而比較新奇的是黑胡椒罐是電動式的,一按就磨出粉狀很省力


 

 

另外還有醒目的菜單也陳列在這裡


 

 

餐桌上也是同系列的餐桌紙和餐具包


 

 

店內強調的品質,就是大哥級的美味,不怕你比較


 

 

店內的牛頭菜單給我的感覺很可愛

上頭圖文標式讓人點餐清楚明白

店內共有九種主餐可任選喲~


 

 

菜單背面還有可樂、碑酒可選擇

也清楚標式了其他分店的資訊

除了新莊廟街店外還有臨江店、饒河店、公館店呢!


 

 

點好主餐後隨後我們就拿了玉米濃湯和飲料


 

 

我拿的是無糖綠茶,冰冰涼涼正好消暑


 

 

玉米濃湯裡的玉米粒還不少,甜度也夠,濃湯的滋味更是濃郁而且溫度也夠


 

 

角頭炙燒牛排和其他牛排店不同的是,裡面除了一般的黑胡椒和磨菇醬外

還自行研發了大蒜醬、起司醬和炭香醬料

讓你吃牛排有五種口味的醬料可嚐試好特別

而每種沾醬我也都一一嚐試過,黑胡椒和蘑菇醬搭配牛排都很對味

大蒜醬味道夠重稍微鹹了點

而炭香醬的香味很濃,沾肉吃也很棒!

反而是起司醬我比較吃不出起司的香味

不知是不是在吃過其他重口味的沾醬後吃不出來呢?!


 

 

這裡的餐包使用的是網路團購人氣店家巴特里的爆醬餐包

烤得熱熱的送上來香氣十足,吃的時候一定要小心

用撕開來就可看到滿滿的奶油流出來

如果一口咬下肯定會燙口~呵呵

 


 

 


 

 

另一位同伴小心的用餐具把餐包弄開來,這就看得更清楚裡面的奶油超多的啦!


 

 

短暫的等待過後,我們點的菲力牛排上桌了

除了菲力牛排外,底下還有鐵板麵和太陽蛋及些許配菜


 

 

這牛排的厚度約莫是成年人的大姆指厚度,感覺就很厚實


 

 

太陽蛋在盤中更顯得耀眼,可以利用鐵盤的熱度自己在翻面烤熟

而旁邊的配菜有玉米、紅蘿蔔、碗豆和甜甜的地瓜


 

 

鐵板麵我加了些磨菇醬後均勻的攪拌,讓每一條麵都沾滿醬汁

而這烏龍麵條一直是我的最愛,它吃起來很Q彈有嚼勁

入口不但滑順,而且在舌尖中不停跳動的感覺

我想很多人都很愛鐵板麵,因為多了鐵板加熱後讓麵多了一道香氣呢!


 

 


 

 

而主角菲力牛排一直是我吃牛排的首選

我喜歡菲力的少量油花和鮮嫩的肉質

店家使用的是檢驗合格的美國牛肉

熟度方面我選擇了五分熟,切開來是粉紅色的肉質

不過我切開來並沒有血水流出,而且還有鐵板的熱度會讓它的更熟


 

 

吃起來肉質的感覺蠻有嚼勁,卻又吃得到肉質的鮮嫩

跟一般平價牛排的品質有所不同,出乎我意料!

我想店家不怕人比較,就在於採用了品質好的肉質

否則又怎敢挑戰客人挑剔的嘴!


 

 


 

 

而另一道嚴選明蝦,在等候一會兒之後也上桌了

二尾眼珠子大大的明蝦放在鐵盤上很吸睛

大大的蝦頭感覺上裡頭的蝦膏很豐滿

而擺放明蝦的方式,讓人感覺有盤龍虎踞的一股氣勢


 

 

而吃起來蝦肉飽滿結實又鮮美,而且真的蠻大一尾

吃得讓人滿意又開心,每個人也都清光自己盤中的食物

摸著鼓鼓的肚子走出店門~呵呵


 

 


 

 

並非因為是接受試吃邀約的關係一定要寫好聽的話!

即然要推薦美食給大家,必然是有話實說才不會讓大家踩到雷

角頭炙燒牛排確實在平價牛排巿場中用心的經營

在這麼競爭激烈的餐飲業中,要生存得秉持良心才能長久存在

從小處中不難發現業者真的很注重消費者心聲這一塊

我們也願意就消費者立場這方給予一些建言

在自己親自過來一趟後,才有辦法把所見所聞詳實描述

我也非常感謝角頭炙燒牛排的厚愛,給我這次認識他們的機會

真心推薦好東西給大家~

有興趣的朋友不妨上角頭的FB官方粉絲團看看喲~

 

 

角頭炙燒牛排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owboss888?fref=ts

 

 

 

 

*來了就讓我知道一下嘛, 不要不留痕跡, 我都會去回訪哦! 你的鼓勵是我發文最大的動力, 謝謝賞文^^

 

 



 

 

arrow
arrow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