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瓦薩披薩之前有幸體驗到美味的餐點
這次朋友的聚會剛好也選中這家
只不過從內湖店換成敦北店
敦北店的門面其實和內湖店差不多
只是門外多了許多綠色植物看來醒目又美觀
 
Vasa Pizzeria瓦薩比薩(敦北店):義式美食回味無窮~瓦薩披薩敦北店
 
敦北店就位在長庚醫院旁宏國大樓的後方
因此這裡有提供了適合上班族的商業午餐
 
Vasa Pizzeria瓦薩比薩(敦北店):義式美食回味無窮~瓦薩披薩敦北店
 
店裡的裝潢佈置跟內湖店相同
只是空間小很多細數一下大概約20桌,只有內湖店的1/3
雖然如此,但環境空間給人乾淨舒適的感覺,而且不擁擠很棒!
 
Vasa Pizzeria瓦薩比薩(敦北店):義式美食回味無窮~瓦薩披薩敦北店
 
翻翻菜單思考要吃些什麼
這裡的披薩口味真的很多餅皮可選手拍或薄片
 
Vasa Pizzeria瓦薩比薩(敦北店):義式美食回味無窮~瓦薩披薩敦北店
 
義大利麵也是多種口味價格約莫在250~350之間
 
Vasa Pizzeria瓦薩比薩(敦北店):義式美食回味無窮~瓦薩披薩敦北店
 
點餐後送上了單人套餐,附的沙拉裡面有凱撒醬
生菜很新鮮口感爽脆我有吃了一些
朋友選的飲料是可樂做搭配
 
Vasa Pizzeria瓦薩比薩(敦北店):義式美食回味無窮~瓦薩披薩敦北店
 
飲料的部份我們選擇先上,這杯是香草拿鐵
送上來時一陣濃濃的香草香味從我面前飄過
感覺整個人都要隨著那香氣吸引過去
味道十分迷人!
 
Vasa Pizzeria瓦薩比薩(敦北店):義式美食回味無窮~瓦薩披薩敦北店
 
因為我當天中午吃了一大碗的拉麵後,下午茶又吃了六球冰淇淋
整個人飽足感超強,因此看到眼前的美食一點食慾都沒有
所以只點了一杯柚子茶來喝,是前所未見的創舉XD
這柚子茶是店家自製產品柚子醬很香濃
喝起來滿口的柚子香氣而且不甜膩
很適合買一罐回家泡來喝呢!
 
Vasa Pizzeria瓦薩比薩(敦北店):義式美食回味無窮~瓦薩披薩敦北店
 
這道翡翠蔬食披薩是吃素的Peiyu點的
餅皮選擇薄片吃起來相當酥脆的口感
內容則有一些菇類、蕃茄和蔬菜
綠色蔬菜和紅色蕃茄的對比色,讓這道披薩看起來相當美味
 
Vasa Pizzeria瓦薩比薩(敦北店):義式美食回味無窮~瓦薩披薩敦北店
 
朋友點的主餐蕃茄海鮮燉飯,我後來有吃了一些
主要是有花枝、蝦肉、淡菜等海鮮為主
燉飯的味道頗濃且入味,米粒也不會因為煮過而變太軟
海鮮的部份也很鮮美,淡菜新鮮花枝Q彈,整體的感覺很棒!
 
Vasa Pizzeria瓦薩比薩(敦北店):義式美食回味無窮~瓦薩披薩敦北店
 
而且我是隔了一個多小時後才吃,請店家幫忙把冷掉的食物再度加熱
店家也很親切的幫忙,而且還重新換了餐盤
並把食物再美化過才又送上來,這點很令人激賞!
 
Vasa Pizzeria瓦薩比薩(敦北店):義式美食回味無窮~瓦薩披薩敦北店
 
 
 
Vasa Pizzeria瓦薩比薩(敦北店):義式美食回味無窮~瓦薩披薩敦北店
 
 
 
Vasa Pizzeria瓦薩比薩(敦北店):義式美食回味無窮~瓦薩披薩敦北店
 
雖是在短時間內二訪瓦薩,但對其餐點的美味還是感到滿意
是一家會讓人想再訪的店家
還沒嚐過的朋友可以找機會來品嚐看看喲!
 
 
*來了就讓我知道一下嘛, 不要不留痕跡, 我都會去回訪哦! 你的鼓勵是我發文最大的動力, 謝謝賞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asa 瓦薩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